游錫堃:新北選戰已經白熱化

(新北訊)蔡英文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游錫堃,今(20)日上午接受媒體採訪,針對國民黨柱下朱上後的新北選情,提出分析與看法。

游錫堃表示,新北市立委席次在全國73個選舉區中就佔了12席,重要性不言可喻;為了達成席次過半的目標,總部成立之初,便一改過去僅分為溪南、溪北兩大區的慣例,在全市12選區設12位區總幹事,期望藉由綿密的組織架構強化基層催票固票與動員能量。

游錫堃分析,從國民黨換人消息曝光後,便陸續接獲地方回報,新北市自侯友宜副市長、市府局處、各區公所等都已啟動為朱立倫輔選,如今朱正式上場帶職參選,若以行政資源為誘因、加上選後算帳做為威脅,原本支持民進黨的個人或團體恐將有所顧忌,民進黨不會輕忽,也會保持謹慎並適時提出反制作為。

游錫堃強調,國民黨原本即握有龐大黨產,如今朱主席以市長身分帶職參選,黨、政雙管齊下,新北市躍身為全國選戰熱區,總部確實感受到壓力;但總統勝選、立委過半的目標不會有任何的妥協與改變,從上周末新北募款餐會的盛況來看,仍有很大的信心完成輔選任務,民進黨將持續強化基層組織的聯繫經營,並透過文宣、組織等方式,呼籲選民支持蔡英文主席及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候選人。


針對媒體詢問市議會黨團的因應與動向,游錫堃表示,雖然朱立倫請假後勢將缺席市議會報告與備詢,有違肩負的責任與對市民的承諾,但民進黨團不會以政治性手段蓄意杯葛、激化對立,仍將秉持理性與和諧的立場,站在人民角度做好把關工作,強力監督市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