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競選總部成立 人潮擠爆


(三重訊)民進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高志鵬今(15)日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宜蘭縣長林聰賢、基隆市長林右昌、台中市長林佳龍、前院長游錫堃、前院長蘇貞昌及余天、鄭弘儀等人皆到場表達力挺,為候選人加油打氣

    不僅有蔡英文與兩大天王加持,還有各縣市市長以及5000多名支持民眾與各個後援會社團,讓成立大會熱鬧萬分,擠得水洩不通。

    宜蘭縣長林聰賢在致詞後贈送宜蘭的名產三星蔥與蒜,用來象徵高志鵬「蔥滿勝蒜」。基隆市長林右昌說高志鵬在國會的打拼是眾人有目共睹,只有多做,沒有少做。台中市長林佳龍稱許高志鵬是國會裡最有情有義的朋友,做人實在,盡心盡力為選民服務,所以期許選民一定要支持他。鄭弘儀則戲稱,高志鵬這一場活動沒有為他準備便當,但他心甘情願為高志鵬站台,因為他是最優秀的立委。前院長蘇貞昌也表示,國會一定要過半,改革才有力量,總統就職前的憲政空窗期才有保障。前院長游錫堃也與高志鵬手牽手一起高呼「凍蒜」,呼籲要把高志鵬再次送進國會。

高志鵬表示,四年前的選前之夜他曾許諾,不管選上與否,前半輩子無法作為三重人,但後半輩子都會是三重人,如今這個承諾他確實遵守了。這四年走訪三重每一個角落,服務過的每一個民眾,服務案件高達5000多件,甚至通過國際ISO9001認證,是「掛國際保證」的第一名立法委員。

蔡英文表示,新北市是國會過半的關鍵,而高志鵬則是三重發展的關鍵。三重都是「出外人」出來打拼,而三重有高志鵬來為大家打拼。她還說,民進黨因為團結而堅持到今天,未來民進黨一定會更加團結,也希望大家能讓高志鵬當選、讓民進黨當選,用優秀的人才使國會過半,唯有國會過半,才有更強大的改革力量,更能守護台灣的民主。

立委候選人高志鵬這次的競選主軸與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相互呼應,主打「點亮台灣,深耕三重」,活動的最後蔡英文及高志鵬帶領眾人齊聲高呼口號,蔡英文更贈送親手簽名的「舵」給高志鵬,象徵「領航新北」,要帶領三重與台灣航向更好的未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