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林昶佐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中正萬華立法委員參選人林昶佐(Freddy)昨(8)在西園路長沙街口封街舉辦蔡英文.林昶佐中正萬華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由紀昱全擔任後援會總會長、蔡玉秀出任婦女後援會會長、范德雄擔任客家後援會會長。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前新聞局局長謝志偉、資深媒體人鄭弘儀、林昶佐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于美人、主委黃承國、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周威佑、前立委顏錦福、台北市議員童仲彥、顏聖冠團隊、以及菜園、新起、和平、柳鄉、光復、日善、頂碩等六個里里長均到場支持,現場聚集數百名支持群眾,氣氛相當熱烈,警方也出動人力協助交通管制以因應人潮。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說,林昶佐不只是國際知名的音樂人,也是國際有名的人權工作者,為了台灣長期努力,是值得大家全力相挺的年輕人。

前新聞局局長謝志偉表示,當年還在擔任駐德代表時,就看到德國各音樂媒體對林昶佐、閃靈樂團的肯定,相信現在由這位國際級的人才來奉獻給台灣,一定可以改變社會。

林昶佐競選總部榮譽主委于美人則告白是第一次擔任立委候選人的榮譽主委,呼籲林昶佐一定要旗開得勝,並且下台跟支持者一一握手拜託,展現對林昶佐的全力相挺。

資深媒體人鄭弘儀致詞時鼓勵現場群眾不要認為中正萬華是艱困選區,即便是艱困選區也絕對有改變的可能,綜觀過去幾十年來台灣的歷史,他對台灣人民非常信心,相信林昶佐絕對能改變中正萬華。

民進黨方面包括在地四位市議員團隊以及台北市中正區和萬華區的黨幹部也都全部到場,周威佑、劉耀仁以及黃承國相繼上台,表達民進黨對於林昶佐毫無保留的支持,期盼在民進黨與時代力量的合作下搶下中正萬華這一席。

林昶佐最後上台致詞時也呼籲民眾,這次馬習會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說自己是半夜看新聞才知道,在國會完全沒有被事前告知和監督的情況下,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仍然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大力稱讚馬英九,就是這樣的馬意立委才讓立法院失去人民的信任,因此拜託大家一定要支持他在明年進入立法院,把林郁方換掉,重新建立一個真正有監督能力的國會。

現場活動經歷四個小時,氣氛依舊熱絡,林昶佐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上台合唱競選主題曲「作伙向前衝」,支持者也高歌合唱,人氣強強滾。最後在林昶佐帶領現場來賓與民眾高喊「蔡英文一票、林昶佐一票」的熱情吶喊聲中圓滿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