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羅致政埔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圖:羅致政與徐永明哥倆好
 (板橋訊)(11/8)上午,板橋東區立委候選人羅致政於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6號舉辦「蔡英文羅致政埔墘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謝長廷前院長、知名媒體人徐永明、鍾年晃皆到場致詞加油。埔墘競選總部是羅致政在板橋東區的最後一個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大會後,羅致政在本次選戰正式佈署完畢,大選前剩下69天,將開始全力衝刺。

    羅致政致詞時表示,民進黨的目標是2016總統要贏、國會過半,而身為立委參選人兼新北市黨部主委,給自己的標準是新北市要拿8席以上立委席次。最近沸沸揚揚的馬習會,他擔心明年立法委員2/1就職、到5/20總統就職之間的三個月,馬英九會有傷害台灣主權的大動作,所以要努力拚民進黨過半、馬英九最後任期內守護台灣。並且號召外縣市的支持者打電話、LINE給新北市的親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希望達到區域聯防策略,更要全台灣總動員。

    謝長廷致詞時表示,羅致政當選有三個意義:一、是為板橋自己人。蔡英文明年當選總統的機會很大,板橋的建設、人民的福利及資源分配要誰去爭取?難道請國民黨?二、明年立委就職到總統就職之間相差三個月,這三個月間馬英九是否還在舉辦馬習會呢?所以需要羅致政及民進黨國會過半,守護台灣立場。三、希望羅致政若當選立委後,要幫台灣人向國民黨討回黨產。

    徐永明則表示,羅致政是東吳大學政治系系主任、知名教授,學養豐富,沒有財團、政治背景。很多人勸羅致政依靠蔡英文、當部長,但羅致政選擇耕耘基層、貼近民意。想問問江惠貞,是支持一中,還是一中一台?江惠貞的立場是否與馬英九一樣?

    板橋埔墘地區是板橋住商混和區,連結台北、中和。上屆羅致政在本區贏江惠貞三千多票,在大環境影響、努力經營地方組織之下,羅致政本屆將有機會拉開選票差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