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坪林喝好茶、聽音樂、品嚐媽媽味

【新北市訊】冷冬即將來臨,12月起週末來坪林,體驗全新的新北好茶 真功夫好茶行銷市集,喝好茶、聽音樂、品嘗媽媽味讓你讓溫潤的新北好茶滿足挑剔的味蕾,清新音樂洗滌心靈的塵囂,再搭配坪林媽媽的味道飯包,體驗道地坪林家的味道。
    今年冬茶,新北市特別打造出不同以往的新北好茶 真功夫好茶行銷市集,邀請到農業局、環保局、新聞局三位型男局長,化身帥氣農友聯手行銷新北好茶,除了主軸農業局執行333茶清方案所生產的安心新北好茶,加入環保局所推出在大台北就可享受最快樂自然的音樂生活景色-野樂趣音樂會,更加入新聞局限量推出的坪林媽媽味飯包。
     新北市副市長陳伸賢表示,新北市為建立屬正港安心又安全的「新北好茶」品牌,全面啟動333茶清方案,藉由茶葉安全三段控管機制、生產三級農藥檢驗與三層用藥輔導,並加強追溯問題茶品來源,來確保每一位喝到新北好茶的消費者都能喝得「安心又安全」。新北好茶強調「在地生產」是正港新北市所生產茶品,無混充茶品,加上新北市製茶技術全國第一,連續奪下五屆「全國部分發酵茶製茶技術競賽」冠軍,是真功夫的好茶。只要認明新北好茶標示,就是安心保障。
12月5日野樂趣音樂會將由 7組經典樂團unplugged演出,包括四分衛、回聲樂團、于冠華、法蘭黛樂團、閻奕格與「小小鼓手」呂岳駿等。並限量推出坪林媽媽味飯包。12月5號起連續兩周末,更有有準備坪林特色館、坪林茶青館及茶席館,當然有新北好茶茶農市集,歡迎全國好朋友一同到坪林品好茶,聽音樂、品嚐媽媽味。www.ntpc-tea.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