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黨吳旭智,優質音樂饗宴撫慰人心


(台北訊)12.19()晚上,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上,舉辦了一場非常不一樣的音樂盛會!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與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吳旭智博士一起合辦了一場「走入音樂的時光隧道」希望大安星光音樂會,雖然正值選舉期間,卻完全聞不到政治味2015年榮獲華裔青年特別貢獻獎的鋼琴家黃凱盈、與音樂工人樂團等多位音樂家共同獻上多首撫慰人心的樂章。

立委候選人吳旭智自己擔任這場音樂會的主持人,他提到主辦這場音樂會的緣由,就是因為自己在求學及工作期間,拜訪過世界上許多城市、到過許多國家,看到這些地方的美好與榮景,吳旭智希望讓自己的家鄉跟他們一樣

幾個月前,吳旭智結識了甫獲得「傑出十大青年獎」的鋼琴家黃凱盈。作為一個音樂人,黃凱盈希望透過音樂為台灣人民帶來無限的心靈力量。凱盈走過幾個戰爭中的國家,回到15歲就離開的台灣之後,她透過一次一次的偏鄉演奏機會,重新認識台灣土地上許許多多,為台灣美好未來努力的力量。透過吳旭智的提議,音樂和政治找到了共識,促成了這場優質的音樂饗宴。

民國黨主席、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也到場聆聽,徐主席表示,民國黨非常注重音樂、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而她知道自己交大的學弟吳旭智,因為有著一對雙胞胎女兒,希望孩子都能在美好和諧的環境成長,所以更是特別注重人文的發展,吳旭智博士年輕活力有幹勁、有熱誠,和她一樣雖然都是理工科出身,但都希望將音樂之美帶入政治,民國黨和人民站在一起,希望再創台灣經濟奇蹟,人民更富足,而且政治可以更美好、我們的生活環境可以更美好。


此場音樂會除了有別於以往選舉方式,也是一場別開生面、結合了視覺與聽覺享受的音樂會,因為現場還同步播放印度、緬甸等不同國家的人文影像,可看出候選人的用心。除了黃凱盈,哈佛大學教育學院訪問學者、大提琴驗奏者呂超倫、2011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奏獎、艾斯拉吉琴演奏者若池敏弘等,都和曾經在麻省理工學院擔任訪問科學家的吳旭智博士一樣,回到台灣這片土地上,他們熱切地要和大家分享他們對台灣的熱情、希望台灣更好的期望!從在場大安區民眾多次熱烈鼓掌與不斷叫好的聲音看來,的確是一場非常成功高水準、且意義非凡的希望結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