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挺台聯,抗中顧台灣」民主機車隊遊行台北


    
圖:台聯車隊台北大遊行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台聯青年軍與基進側翼發起的「青年挺台聯,抗中顧台灣」民主機車隊大遊行,今15日於台北市進行掃街遊行,呼籲全民要踴躍出來投票,用民主選票拒絕獨裁中國侵吞台灣,用人民力量對抗國共出賣台灣,讓國民黨倒台灣才會好!



周倪安呼籲選民集中選票力挺抗中唯一品牌台聯進入國會



    台聯立委周倪安表示立法委員選舉不分區政黨票在十八個政黨競爭激烈下,除了藍綠兩大黨之外,其他中小黨都在力拼超越門檻,造成台灣團結聯盟陷於苦戰,大家都知道台聯立法院黨團這四年來力擋台灣與中國的各種黑箱協議,同時力爭民生法案,諸如:拒簽服貿、貨貿、中生納保、通過廣電三法有線一百、無線免費等等,重視人權不分國界,唯一提出中國人權法的政黨!台灣團結聯盟贏得唯一抗中品牌的政黨,在台灣僅此一家,別無分號。但是在這次選舉中,除了統獨之爭外,也有反中、挺中分野,讓選民搞不清楚唯一抗中的台聯黨,使台聯陷於危機,台聯是台灣唯一讓中國害怕的政黨,在民進黨小英執政後更需要唯一抗中品牌的台聯黨支持,才能讓中國投鼠忌器,因此為了台灣生存必須要有台聯黨,請大家支持第10號台灣團結聯盟,以免遺憾四年。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李卓翰表示堅持下去,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堅強,而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在過去這二十幾年以來,我和一群夥伴,堅持在環保、反核的道路上,一路向前,信念不曾動搖,因為我們知道,只要我們退一步,邪惡軸心就會向前逼近,我們的孩子,就將更遠離安居台灣的夢想。同樣的,我所認知的台灣團結聯盟,在面對台灣未來的永續發展,在面對傾中邪惡勢力的步步進逼,台聯對於台灣國家主體意識的堅持上,亦不曾動搖,因為我們明白,退一步,台灣亦將萬劫不復李卓翰進一步表示有人質疑台聯是在作秀吧?有人也疼惜台聯主席,有必要這麼拼嗎?邱吉爾有句名言:『堅持下去,不是因為我們有多堅強,而是因為我們別無選擇』站在台灣『自由與獨立』 vs. 『奴役與附庸』的歷史關鍵點上,敬請支持台灣團結聯盟,因為我們別無選擇。政黨票,請投10號台聯黨

    台聯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青芳表示面對中國在國際上打壓台灣無所不用其極,加上馬英九總統執政8年來,過度的傾中,過度的依賴中國,讓台灣經濟命脈的中小企業與傳統產業不斷地遭中國的鯨吞蠶食,因此,未來的國會需要有堅持台灣主體性的政黨:台聯,未來的國會需要有堅定對抗中國的政黨:台聯,未來的國會需要有制衡傾中的本土力量:台聯。蔡青芳進一步表示我們今天要用行動號召青年朋友返鄉投票,呼籲青年朋友勇敢站出來,用選票的力量來保護台灣,咱一戶一票搶救本土的力量,將政黨票投台聯,支持最捍衛台灣主權關鍵力量的台聯。台聯勇於承擔,願意繼續擔任台灣面對中國壓力的黑臉,請支持台聯,讓台聯在未來的國會中,扮演執政者對中國政策的防腐劑角色,讓台灣失落的年輕世代,找回過去的台灣錢淹腳目的榮景,更找回年輕世代的希望與公平正義!



    台聯青年軍副團長呂欣倢表示,身為一個21歲大三的學生,去年在九合一基層選舉中投票選過市長及議員看見了人民力量的無限可能今年,將要再投下總統,政黨,跟區域立委的3張選票望能夠再次透過選舉展現台灣民主的寶貴價值。呂欣倢進一步表示總統票投給蔡英文,政黨票投給台聯。為什麼政黨票要投給台聯,因為如果總統是蔡英文,那需要有監督的力量,監督執政黨,因為執政黨逼須兼顧許多考量,國會也應該要有平衡與監督的聲音,尤其是面對中國的威脅民進黨若執政,在美國與中國的壓力,以及當家不惹事的原則下,民進黨與中國互動,勢必採低姿態,扮白臉。台灣更需要堅定、強硬「抗中」的聲音,來當作民進黨與中國談判的籌碼。但台灣不能沒有抗中的聲音,抗中黑臉由立場堅定的台聯擔任最適合,讓台聯在立法院繼續為台灣把關,對抗中國黨與共產黨,捍衛台灣,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把政黨票投給10號台聯,一起來守護我們唯一的家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