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夕,李慶元遭國民黨陣營發送負面抹黑文宣


圖:國民黨攻擊李慶元文宣
惡意謾罵李慶元是「議會最骯髒的議員」
恐嚇選民說「李慶元當選是全民的災難」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台北)在立委投票前夕,文山、南中正選區的街頭巷尾以及夾報內,都收到一份惡意抹黑李慶元的文宣。這份文宣由署名「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印製,並由八位台北市議員「李新、王欣儀、厲耿桂芳、徐弘庭、陳彥伯、應曉薇、郭昭巖、鍾小平」共同連署。文山、南中正立委候選人李慶元指出,這份抹黑文宣內容,涉及攻擊謾罵、移花接木、扭曲變造、無中生有,竟然惡意指稱李慶元是「台北市議會最骯髒的議員」。
同時,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這幾天,也發函給所有選區黨員與支持者一封信,內容對李慶元極盡謾罵之能事,還恐嚇選民說:「李慶元當選是全民的災難」!
針對這兩份顯然來自對手賴士葆陣營發送的攻擊負面文宣,李慶元已經向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二分局舉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以及八位台北市議員,涉及公然污辱、誹謗與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李慶元痛心指出,賴士葆在這幾天發給選民的簡訊內聲稱,自己在這場選舉進行的是正面、優質的選舉,竟然在距離投票日不到兩天的時間內,發送惡意攻擊抹黑李慶元的負面文宣,在賴士葆選情告急的情況下,企圖要影響選舉結果,李慶元深表遺憾。
李慶元的支持者這兩天群起憤怒,本來要在今〈15〉日下午兩點,群聚賴士葆位於景美羅斯福路旁的競選總部前進行激烈抗議。但李慶元擔心發生群眾肢體衝突的意外事件,反而模糊了事實的真相,讓選民無法分辨是非對錯,所以李慶元在昨〈14〉日晚上緊急呼籲支持者理智冷靜。
李慶元呼籲選民,用選票來制裁這種敗壞選風、惡意抹黑謾罵,企圖影響投票結果的候選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