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社團每月活躍用戶超過10億大關

今天,我們很興奮的與你一同分享Facebook的新里程碑: Facebook每月超過10億活躍用戶在社團裡發現、體驗、和實現生活大小事。這意味著單單在201512月中,Facebook 社團的貼文上有將近100億條評論,與超過250億次按讚數。

Facebook每月15.9活躍用戶裡,有超過60%的用戶會在社團裡與他人一起發現新事物,與更多人產生連結,並一同體驗和完成目標。正如你可能看到了,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運用了社團功能訂立了自己新一年的目標; 他的「A Year of Running」社團擁有超過100,000位成員。

透過今天的公告,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來讓你的讀者了解並體驗Facebook社團的實用性與感染力。

準備驅車前往電影院看電影卻不知道該選哪部片?覺得新年許的願望好像很沒新意?在心情低落的時候需要一些支持?或是想建立一段美好的關係?這就是Facebook社團存在的意義。以下,我們舉出了幾項不同性質社團的例子給大家參考,或者,自己創立一個社團也是不錯的選擇。無論社團主旨在於聯繫高中同學的感情與生活狀況,或是分享食譜給各地的用戶,Facebook社團讓你自己決定想要的社團性質。

  • 新竹美食好吃報你知 141,374位成員 以地域性劃分美食為主旨的社團,當你到新竹玩時,可以在此版上找到社團成員大力推薦的精選美食,也許還會發現隱藏版美食喔!

  • 爆料公社 804,565位成員 以分享八卦及新奇大小事為宗旨的社團,在情緒低落或是無聊時隨時可在社團裡找到開心因子,不但讓你大開眼界,或許也能讓你會心一笑喔!

  • 英國打工渡假情報站-租屋及二手買賣版 23,959位成員 在打工度假盛行的時代,一定不能缺少這類可以幫助在外努力的人們,不但可以在社團中獲得前輩們的寶貴經驗,也可以透過社團認識已在當地生活的人們做行前交流。

  • TOEFL學習團 54,289位成員 在社團上與成員們一起分享讀書心得與撇步,讓大家一起拿高分、前進世界名校,完成夢想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