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伯恩任馬偕基金會董座

 2016-02-19╱中華日報╱第C2版╱醫藥資訊╱黃興文╱台北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紀念社會事業基金會昨日舉行第17屆董事及馬偕紀念醫院第十九任副院長就任感恩禮拜,劉伯恩出任馬偕醫院基金會董事長表示,未來將追隨馬偕博士用謙卑的心對待每位患者的心、並用專業幫助這個世界。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馬偕紀念社會事業基金會昨日舉行第17屆董事及馬偕紀念醫院第19任副院長就任感恩禮拜,與會200百多人一同歡唱詩歌,並獻上祝福。

   劉伯恩任詞時表示,獲選為董事長當天下午,就前往淡水當年馬偕博士岸處,重新省思賦予的使命,未來會以智慧與專業幫助這個世界,並指出,馬偕博士當初來到台灣,帶來西方的醫學,但重要的是,他是以謙卑的心來服事這個世界,這是所有人的榜樣。

   馬偕醫院第19任副院長包括醫生劉建良、葉宏一、張文瀚、蘇聰賢、行政李淑真共5位擔任,劉伯恩是馬偕紀念社會事業基金會第3位具醫師資格的董事長,院長施壽全也逐一握手恭賀。(轉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