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許添財卸任餐會


我會好好保存今晚這張照片。
一路走來成千上萬五花八門的服務案件為民解勞紓困,賀喜致哀,難易皆有,從寫字裝匾、跑攤致辭到勘查洽公,調解奔走,…。
或有所成都是您們默默幫的忙,即使是「自己帶便當來幫做工」也不計較,若我向上蒼祈求有效,第一要祝福回報的是您們。
您們要我說些話,我只能微笑,因為感恩的心在這時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陪著又看著您們相互高興地有說有笑用著自助餐,比一家人還溫馨,腦海裡也不自覺地浮現一張又一張雖然今天不在場但23年來令我永難忘懷無限感恩的臉龐,其中有些已「永遠旅行」而去,有些為生活為生意還在海外或外地奔波未能回家。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助人為快樂之本,只有您們能瞭解能領悟,其實您們個人許多也是很辛苦很愁勞的,不同於他人的只是您們跟我磁場契合,「應人較甚於歉人」(台語,意思是答應人的比欠人家債還嚴重)公而忘私不求回報的精神。
回首坎坷路,心酸事,您們無怨無悔與我同行同受。誰又能體諒您們是一群只有義務付出的志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