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臺北市未婚青年聯誼報名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6月11
臺北市民政局為了鼓勵更多單身男女積極認識異性、尋覓專屬幸福,每年均會辦理單身聯誼活動,今年一共辦理8梯次,前2梯活動已於5月7日、8日幸福登場,配對率高達4成6,只要報名參加活動,就非常有希望可以認識對的另一半喔,談戀愛難不難?來了就知道。

民政局表示第3梯次將於7月16日(星期六)安排到宜蘭香草菲菲芳香之旅一日遊、第4梯次7月17日(星期日)前往苗栗明德水庫日新島一日遊,兩梯活動將於6月13日上午8點開始開放報名鑑於每次單身聯誼活動,一開放報名即秒殺的經驗,提醒在臺北市居住、工作或就學,儘快到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專屬聯誼網站 (https://www.simplelove.com.tw)報名。

今年的聯誼方式因應不同活動特色,設計多元的主題式活動,內容中不僅結合歡樂有趣的互動遊戲,更透由兩性愛戀小學堂,讓參加者更深入了解異性的想法,在不同價值觀的探索中,明白如何建立正確的愛情觀。活動從市府大廳的相見歡開始,遊覽車上的愛情旋轉壽司,是彼此認識的第一步,在專業聯誼領團人員的帶領下,透由愛戀一串心、最佳男主角、正妹想知道等活動,讓彼此更瞭解我的他(她)腦海裡的真實想法,並往愛情更靠近一點點。

每一梯活動結束後,民政局還會為參加者設置該梯專屬的Line群組,讓大家在活動結束後,還能踴躍相邀出遊,並將大家一起分享歡樂時光的精采合照PO在FB社團的「揪團活動」中。民政局更在每個月月底從中抽出大獎,鼓勵這群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參加者繼續延續緣分,努力為愛情推推,讓甜蜜加溫!這麼”甘心”的服務,相當物超所值,歡迎單身朋友積極報名參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