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衷!羅小白簽書會街演唱跳出擊


現身誠品敦南擠爆大廳 粉絲為交『讀書心得』比唸書還認真

  新一代的國民偶像羅小白,於今日(7/23)舉辦了她個人首場簽書會。街頭藝人出身的她,因奔波於寫書、宣傳新專輯而一段時間未街演,這次特別在簽書會中一次回饋給粉絲,除了表演新歌《UUU》,更第一次公開表演新歌《香蕉》的爵士鼓,讓現場觀眾直呼:「來這一趟太值得了!」
  羅小白正面的人生態度及鄰家女孩的模樣十分受年輕人歡迎,FB絲團人數即屆100萬,粉絲黏著度、忠誠度都非常高。這次舉辦簽書會除了再次大秀鼓藝外,現場唱跳更是難不倒她,可看出從小的舞蹈底子深厚,讓在場粉絲興奮不已。其中羅小白還要求粉絲看完書必須要交「讀書心得」,現場收到逾百份「暑假作業」,由一位粉絲代表收齊交給羅小白;小白並現場抽出三位粉絲問她們寫讀書報告的心情,有讀者竟然比念書還認真的花了16小時寫心得報告,讓小白十分驚訝地問:「有沒有在認真念書?」愛護粉絲心切的小白仍叮嚀讀書還是要認真點喔。
    羅小白新書預購的簽名版早已銷售一空,並登上博客來生活風格類新書榜,沒買到簽名版的讀者,特別一早來排隊希望能獲能簽名並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來現場先簽書的讀者還有小學四年級的小女生說受到小白激勵開始學爵士鼓了。
  為了一睹偶像風采,現場可說被擠得水洩不通,甚至有粉絲從台東、杭州、日本、香港遠道而來,其中一位粉絲更是為了支持小白而買了13本書、14EP,希望小白能繼續加油有更新的作品。
  身為新世代偶像的羅小白笑說:很希望出這本書能讓粉絲們更喜歡閱讀這塊領域,其實一路上遇到蠻多困難,但也希望從中找到更新的羅小白,發展更多不同領域,去超越自己,甚至如果有下一次發片機會也希望能參與創作。」,被問到會再回到街頭嗎?「雖然現在街演的機會比較少,
不過等這個階段結束後當然還是會回到街頭演出。」音感很好的羅小白更爆料說覺得自己小時候是音癡,「我連鋼琴上的Do在哪都找不到!」
     羅小白現為上行娛樂旗下藝人,除了曾受邀國內各種大小型活動,至國外演出更是屢見不鮮,除了出書,近期也發行個人EP並舉辦眾籌活動,預計發表大型音樂會,迴響十分熱烈,是顆持續發光發熱的新星,羅小白坦言十分辛苦,而旁人也好奇這一路上支持羅小白堅持下去的動力是
什麼?小白認真地回答:「信仰幫助我很多,有教會支持能讓我度過難關,也希望透過這本書能持續影響到其他人。」
  有關羅小白的Youtube影音目前累積達280萬觀看人次,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希澈甚至曾二度轉貼過她的打鼓影片。

《羅小白-我相信我的獨特散文寫真全紀錄》
「我的生活其實很平凡,就是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成長而奮鬥,為了增進而不停歇,累了休息再繼續。」-羅小白
羅小白
1994年生,從小就讀舞蹈班,16歲自學爵士鼓,大學時開始在街頭演出,考取多縣市街頭表演執照共13張。總是黑色粗框眼鏡加鴨舌帽的率性打扮與樂在其中的表演風格吸引了大批粉絲的喜愛。
官方粉絲頁 羅小白S.whit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