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02)----金管問題

◆遲到過久
金管會新聞室簡訊通知:14日下午4:30要舉行記者會  各媒體紛紛趕到板橋的金管會  甚至也有人趕搭計程車沒想到直到5:30才見到副主委桂先農姍姍來遲  讓大家抱怨不已。

◆秩序相反
記者會第一則新聞是由副主委桂先農發布兆豐蔡友才等6人解職並裁罰一千萬元
但是新聞室發給記者的卻是銀行局副局長等人事稿不知在搞什麼飛機。


◆罪己究責
罰了兆豐一干人等  卻忘記主管官署的責任  前主委與前銀行局正副局長  可以免責?相信立法院開議時有得吵 當年王又曾中華銀行倒閉,金管會主委施俊吉銀行局長曾國烈在財委會交相指責下走人,這就是責任政治。

◆華銀出錯
日前吳當傑接華銀董事長,華銀金控公關人員卻將上回另一則董事長交接的新聞稿傳給媒體  經記者反映後  才趕快另寄正確的資料  否則難以收拾。

◆勢利
AIA友邦人壽將媒體分成大小報大報如經濟、工商、自由、中央社等逢年過節都會寄送禮品其他的媒體只有新聞稿非常勢利也讓人看破手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