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08)-----台北交通

◆十大違停
汪志冰
1到8月累計10大違停路段排行榜依序是:忠孝東路四段、八德路四段、內湖路一段、松壽路、吳興街、忠孝東路五段、文林路、羅斯福路三段、松江路、南京東路五段,累計到8月底共開出近6萬筆罰單,罰款5400萬,其中第一名「忠孝西路4段」自101年起就一直穩居衛冕者寶座,而「八德路四段」也自102年起就穩居第二名迄今。針對於這些最容易發生違停的路段,交通局不但無能改善,根據交工處提供的資料,從104年起,全市禁止停車的紅線總長度竟還增加了93公里之多 ! 

◆十大壅塞
陳孋輝
上半年十大壅塞路段出爐,中山北路(福林路-劍潭路)、民生西路(環河北路-承德路)、長安東路、八德路(建國北路-八德路2段437巷)、敦化南北路(八德路-仁愛路)、信義路(敦化南路-基隆路)等路段為常客,接連上榜。

同一路段接連上榜,且壅塞度加遽,可見改善方案並未奏效,南京東西路(松江路-復興北路)、敦化南北路(八德路-仁愛路)、信義路(敦化南路-基隆路)有公車專用道、捷運松山線及信義線,為何仍上榜十大壅塞路段?市府綠運輸只是口號,尖峰時段民眾寧塞在車陣中動彈不得也不願搭乘大眾運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