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總經理魏江霖主持北臺中分行喬遷典禮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台北報導/2016,10,23】
臺灣銀行北臺中分行於1017日(星期一)遷移至臺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69號正式營運。由該行總經理魏江霖親自主持喬遷儀式,並與貴賓臺中市財政局長林顯傾及該行副總經理江士田、企業工會理事長吳振昌、國內營運部經理陳櫻桂、不動產管理部經理陳慶瑞及北臺中分行經理洪朝昇等共同剪綵。

魏總經理致詞時特別感謝臺中市政府一直以來對臺灣銀行的支持,並表示臺灣銀行是百分之一百的公股行庫,屬於公部門一環,與各級政府的關係都非常的密切,對於縣市政府經濟建設的資金需求都極力的配合, 希望對臺中地區的服務能不斷的提高。魏總經理表示該區位處大臺中地區的中心地帶,為臺中市政府積極發展的重點區域之一,區內目前進行中的重要建設有水湳經貿生態園區臺中巨蛋臺中網球中心臺中市第十四期市地重劃區,是一個相當具有發展潛力的地區。臺灣銀行為與臺中市一起成長,共同打拼,選在進化北路與大德街口,重新打造一個寬敞、明亮的環境,並以最具專業素質的優質菁英團隊,提供便利及高效率的金融服務。

該分行另外一個特色就是設立了e號櫃檯」,這是臺灣銀行在中部地區第1個設立e號櫃臺」數位體驗區的分行。「e號櫃檯」是從數位分行的概念出發,客戶僅需插入金融卡或刷存摺,完全不需要再用人手填寫,即可利用觸控螢幕點選取款、存款、自行轉帳等選項,並且完成取號。當櫃員叫號服務時,同時列印出客戶要辦理的表單,大大縮短客戶洽辦業務的時間。透過e號櫃臺」的i-Pad還可查詢匯率利率及黃金牌價,信用卡資訊等最新訊息,該行歡迎顧客蒞臨體驗數位金融環境。

另外,魏總經理感謝許多付出心力及協助分行完成遷移的各界人士與辛勞的同仁們,也期盼各界能繼續多給臺銀支持。臺灣銀行將持續深耕,提供臺中地區優質的金融服務,與企業及民眾共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