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慶士:鬻茶生涯六十年(11月19日登場)

三連講堂 第六場(免費)
即將於11月19日登場
主講人:羅慶士(台灣紅茶公司董事長)
講 題:鬻茶生涯六十年
時   間:13:30~15:30
地    點:台大尊賢館(羅斯福路四段台大旁)

羅慶士先生小檔案:
  新竹縣關西人,1933年生。淡江英專畢業,淡江文理學院畢業,國軍軍官外語學校編四期結業,教育部歐洲語文研習班(法文組)結業。曾任國軍編譯官擔任美軍駐台顧問團連絡官。退役後,曾任臺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貿易部經理、總公司經理、總經理,現為臺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歷任臺灣製茶工業同業公會常務理事、監事主席多年,服務台灣茶業界近六十年,見證台灣製茶產業發展一甲子。
  羅慶士先生從事茶業近六十年的豐富經驗,以老茶人的角度回顧台灣茶的過去、審視現況,並為台灣茶的未來,提供真知灼見與新願景。

臺灣紅茶公司簡介:

  臺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是1937年,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茶業公司之一,擁有八十年的製茶歷史與輝煌的外銷紀錄,曾經外銷過全球85個港口,猶如台灣製茶產業發展的縮影,歷經紅茶、綠茶、煎茶、包種茶、烏龍茶、CTC紅茶、碎型綠茶等各種茶類的產製與外銷,迄今臺灣紅茶股份有限公司每年仍然繼續在為台灣茶努力中。
  2005年,創立臺紅茶業文化館,積極保存及推廣茶產業歷史文化不遺餘力,近幾年來,以系列特展介紹台灣茶產業發展,講述台灣製茶業打拼找出路的茶人們故事,文化館每年年終舉辦茶廠音樂會,將藝術、人文與音樂帶入地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