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30)----林榮三死亡秘辛

 林榮三對年   
2015年的今天:自由報系創辦人林榮三病逝,享壽77歲  記得過往前一天 ,即傳出他的死訊,但是無人證實,在這段游移不定時,我將這則訊息pass給中央社國內部主任羅廣仁,由他的專業團隊去追,等到獲知確實消息,中央社連發七條專稿,又配上圖片,打下新聞輝煌的戰果,也讓我與有榮焉。

 七報刊事略
張虔生母親張姚宏影於11/26中午壽終,享年95歲高壽,今天11/26在自由、蘋果、經濟、工商、聯合、中時、聯晚等七報刊登半版的事略,這就是國人一班的觀念和做法,無法跟上時代的腳步。


 自由不搬了
在台北市松江路原來的佳佳保齡球館,後來有台北捷運三重蘆洲線,有一個行天宮站,一幢共構大樓,就是聯邦建設的產業,當時快要落成時,原來傳出自由時報高層要搬到這幢與中央社為鄰的大樓,後來自由當局認為,報社分兩地反而聯繫、管理不易,而且台北地區交通很方便,認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乃決定不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