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社團:總統指派宋楚瑜出席APEC為哪樁?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新北報導/2016,11,19 

蔡英文總統指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代表出席於本月1920日於秘魯舉行的第24APEC經濟領袖會議。

結果,宋卻於率該黨幹部、立院黨團及台市議會議員至孫文紀念館為孫文150週年冥誕獻花致敬時重彈親民黨「對於國家定位及兩岸關係的立場始終不變,『兩岸一中、反對台獨』,在一中屋頂概念下,尊重兩岸對等分治的政治現實,相互體諒、強化交流,實現「兩岸一家親」的信念,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的路線」之老調。宋並大放厥詞,「孫文與革命先烈追求自由、平等、博愛,拋頭顱、灑熱血,建立民有、民治、民享的中華民國,台灣今天才能呼吸自由民主的空氣」。

著實,宋的言論真是活見鬼了!須知,孫文當年革命主張「驅逐韃虜」係為使支那脫離清國殖民。當然,他深知台灣因與支那同受清國殖民才會在「日清甲午戰爭」後遭割讓日本。因此,孫文主張台灣獨立。雖然,台灣二戰之後受蔣家父子的偽中華民國殖民體制奴役逾四十載;但是,自九零年代起已全民直選「總統」。確實,台灣仍有待成為法理(de jure)獨立的國家,惟與支那自始無涉。宋出身蔣家鷹犬,戒嚴時代且係種族屠殺台灣文化之劊子手;台灣人民雖不念舊惡,他卻從無悔改,也拒絕理解台灣人民的真意。「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確屬藥石罔效!

然則,支那難民大量來台已近七十載,第三代移民都已出生,應該在地化了。而且,近年的發展,不只在會運動和「太陽花」,即使是年初的大選,「在地化、成為未來台灣國人」已是台灣會的共識。很多「外省人」也都自承孫輩是「小台獨」。可見,宋的論調不僅捏造歷史、侮辱孫文,無視親民黨的發展,更罔顧台灣民意與前途!

此外,宋不僅漠視支那併吞台灣的野心才是台灣生存的最大威脅,更刻意忽略支那不僅未感謝台灣人對其投資逾五千億美金的救命之恩,還恩將仇報併吞台商現值數兆人民幣資產的事實。再者,他也枉顧支那的領土野心才是亞太地區安全穩定,甚至世界和平的最大威脅。因此,才會強調「以相互平等的法規與投資保障協定,建立互利共榮的往來機制」,「兩岸和平攸關未來台灣的永續生存發展,更是兩岸人民共同攜手向全世界證明中華民族復興的重大成就與亞太地區和平穩定的基石。」等等,誠不知所云!

當然,蔡總統指派宋出席APEC亦應受批判。蔡總統難道對宋存有幻想?或罔顧人民建立幸福台灣國之託付?或僅是與支那共匪的虛與委蛇?到底,蔡總統您葫蘆裡賣啥膏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