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黨:【國民黨停止假友善 應盡速通過婚姻平權法案!】

 數位網路記陳漢墀新北報導/2016,11,17 
今(17)日立法院進行婚姻平權法案審查,但國民黨廖國棟及孔文奇立委卻不斷阻饒會議進行,甚至要透過各種技術手段去阻擋法案,與先前對同志友善的發言形象完全不同,社會民主黨對此表達嚴正抗議,譴責消費同志的法律蟑螂,並呼籲關注同志權益的立委應盡速通過婚姻平權法案。
社會民主黨秘書場伍維婷指出,今天的法案審查對於同志的權益保障非常重要,廖國棟非司法法制委員會卻可以一直鬧場、推翻會議的程序,根本不把民主法治放在眼裡,同志族群所要求的就是與一般人一樣的婚姻法律保障,法案沒通過的一天就有人持續受苦,國民黨立委自己揭開面對同志議題時的假友善面具,實在令人失望。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陳尚志表示,通過婚姻平權法案對於一般人根本沒有負面影響,卻能讓更多人獲得如手術同意書、財產繼承等法律上的保障,過去也有多年的社會討論國民兩黨主席也都表態支持同志權益,不應該再透過公聽會等方式技術拖延、讓歧視言論繼續傷害同志,立委們應該挺住壓力、站在人權角度思考上讓法案審查完成,盡速通過造福同志族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