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自救會抗議中國信託失職

抗議 => 中國信託 - 失職

活動日期 : 11/4(星期五下午 3:00 
活動地點 : 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

中國信託失職事由:

1.         中國信託既為百尺竿頭公開收購樂陞案的委任機構,收購價金高達48.64億元,竟然未站在保護投資人的立場,要求公開收購人百尺竿頭抵押任何資產。

2.         在收購期間,也未比照同業,依比例原則向百尺竿頭收足價金。

3. 更未在公開說明書或收購程序上,發出警語或提醒應賣人,收購條件即使成就,仍有交割金違約的風險。應賣人在[不知情]情況下,才陸續將股票辦理登記交存於中國信託。

4.         中國信託於105819日未揭露應買增資收購價款未匯入該行指定帳戶,亦未做出違約處置與公告,反而在公開收購人未提供履約相關證明之情況下配合延期交割,無端扣押應賣人股票多日,831日逕自退回應賣人股票,致使應賣人錯愕遭受嚴重損失。

5. 中國信託顯然隱匿事實,也違反誠信原則,致善良應賣人的權益於不顧,顯然未善盡善良管理人之義務,對於善意應賣人因而所受的損害,應負賠償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