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就職2周年, 朱立倫謝議員支持市政



圖:95歲台北縣議會第一屆陳松林議員,歡唱(一支小雨傘)【 記者陳漢墀攝影 】

【 新北市訊 】新北市第二屆議員就職兩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今 (25) 日於新北市議會員工餐廳舉行,現場除有現任議員之外,也邀請到歷屆多位議員前輩與會。市長朱立倫與副市長侯友宜、李四川也到場致意。朱市長感謝歷屆議員能不分黨派共同支持,讓市政建設更好。

朱立倫市長表示,今天是新北市第二屆議員就職滿兩週年,也是歷屆議員回娘家的好日子。他提到,不論是現在新北市或過去臺北縣的時代,所有的市政發展都是歷屆議員與市府共同打拚的成果。

朱市長指出,新北市現有將近 400 萬的人口,境內也有各項重大建設正在進行,其中交通部分有捷運三環三線,預計興建完成後可以帶給市民更便利交通;在運動推廣上,新北市境內已興建有 11 座國民運動中心,提供民眾高密度且優質的運動空間;在教育資源方面,新北市高中在地就學的比例已高達七成以上,其中也有過半的學子就讀公立學校;在經濟發展部分,新北市連續三年榮獲全國招商第一的殊榮,顯現企業對新北市經濟發展的信心;在環境保護上,新北市也連續 6 年獲評為全國最乾淨城市;而在治安、消防方面,新北市也始終保持非常優異的成績。

  朱市長說,新北市的進步成果都仰賴大家共同支持,也相信在蔣根煌議長、陳文治副議長與所有議員不分黨派的支持之下,新北市可以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現年95歲,第一屆臺北縣議員的陳松林議員在聯誼活動中到場,並獻唱(一支小雨傘),引起現場一片歡迎聲與掌聲,朱市長也親自攙扶迎接,為活動現場增添幾分溫馨味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