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網路創業,勞動部助你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莊報導/ 2017,2,26 

有好產品卻不知道如何在網路上販賣嗎?在網路販售商品卻不知道如何美化上架嗎?想創業又缺乏店面資金,考慮網路創業管道嗎?不妨來參加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所舉辦的「微型創業鳳凰網路行銷課程」,傳授網路行銷密技,讓您省下實體店面成本,增加創業行銷管道!

  為培養民眾所需數位創業能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自2016年12月開始至2017年6月9日止,陸續於台北、桃園、台中、高雄等地區開辦免費網路行銷課程,增強民眾網路創業路上所需技能,協助民眾運用網路管道打造屬於自己的完美店鋪。

  網路行銷課程「入門班」內容以基礎運用為主,帶領民眾認識網路行銷,學習建立部落格,學會拍攝商品與上架,不再需要假他人之手!另外,行動裝置網購正夯,「進階班」課程進一步傳授LINE@、LINE@生活圈秘訣,靈活運用時下最流行的電子商務工具,有助於想要創業的民眾,創造更龐大的交易量。

  「微型創業鳳凰網路行銷課程」不僅只是傳授網路創業知識,民眾更能與其他創業者交流,交換彼此意見及分享經驗,讓您創業路上不是一個人!歡迎對網路行銷方面有興趣,且具備基礎電腦使用能力,會上網及收發e-mail的民眾,撥打免費諮詢及報名專線:0800-608188,或上「微型創業鳳凰網路行銷課程」報名網站http://wda.pcschool.com.tw/ 查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