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新興出席歐台商會聯合總會第23屆年會

圖說turc_(1):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與世界台商總會長林見松監交見證下,歐台聯合總會前總會長張昭倫將會務交接予來自盧森堡、第24屆總會長劉美姬(左至右)。(僑委會提供)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新墀/ 2017,5,28台北報導   
吳新興出席歐台商會聯合總會第23屆年會 見證幹部交接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由僑商處處長汪樹華陪同,於527日出席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在土耳其安塔利亞舉行的第23屆年會暨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並見證總會長張昭倫、監事長梁秋生將會務交接予來自盧森堡、第24屆總會長劉美姬及來自法國的曾金華。

吳新興在開幕典禮表示,土耳其台灣商會雖然資源較少,仍將會務經營得有聲有色,積極促進台土經貿、文化、人脈等交流了,令人敬佩。他同時感謝歐洲台灣商會長期對政府的支持,並懇請旅歐台商積極協助政府推動五加二創新產業及前瞻計畫,為台灣經濟注入活水,在歐洲扮演貿易橋樑的角色之外,為台灣整體產業提供動能。

當天吳新興在駐土耳其代表鄭泰祥等人陪同下,亦聆聽士耳其招商局的投資介紹、伊堡台貿中心的台土貿易現況説明,以及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專題演講「國際新情勢下的台商機會」。

當天出席人員包括世界台商總會聯合總會長林見松、監事長楊景德、名譽總會長吳松柏、李耀熊、蔡國泰、許瑞麟、鄭東平、連元章等人;總統府前國策顧問名譽總會長黃正勝、溫玉霞等人均與會。
本次年會由土耳其台灣商會協辦。土耳其雖地處西亞,但因地理位置較接近歐洲,因此土耳其台灣商會為歐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一員,此係首度辦理歐總年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