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長盃龍舟賽 萬家香隊五連霸抱走60萬

新北市訊】第7屆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於30日傍晚落幕,經過兩天水上的競逐,最後再度由萬家香隊奪下男子組冠軍獎盃,抱走60萬大獎,女子組及混合組則分別由法國巴黎保險及浩奇實業奪冠。
    本屆龍舟賽男子組最被看好奪冠的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隊及四連霸的萬家香隊,再度在決賽時狹路相逢,經過一番纏鬥,最後由萬家香以20385的成績奪冠,完成五連霸,亞軍由健身工廠奪下,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則屈居第三。混合組去年的冠軍隊伍台灣風暴龍舟隊在決賽時以0.7秒之差飲恨,將冠軍獎盃拱手讓給了首次參賽的浩奇實業龍舟隊。
    為期兩天的龍舟賽在昨天舉行閉幕式,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特別到場關心比賽及選手的狀況,並頒發冠軍獎盃。蔣議長表示,新北市議長盃龍舟賽移師到微風運河後,不僅場地符合國際賽事的標準,各項配備等級均有所提昇,讓選手們能展現最佳實力。這兩天的比賽中,選手們表現出不屈不撓的運動家精神令人敬佩,蔣議長除了恭賀優勝隊伍,也勉勵沒有得獎的隊伍再接再厲,並跟選手們相約明年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