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384)--彭明敏與總統府均否認

◆彭文正生日微語
 5/29彭P56歲生日感言:念了2年物理、3年農推、2年公共政策、3年新聞、3年神學院、1年心理諮商⋯

3年台視記者、20年台大教授、3年政論節目主持人,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接下來呢?


◆卓新獎得主演講
第三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醫藥新聞/報名表  

時間:2017年6月2日(五)晚上19:00--20:3ㄓ

地點:金石生活學堂/金石堂城中店三樓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樓 (查看地圖https://goo.gl/maps/TnqUzCDm5yN2)

從大醫院護理師轉戰醫藥新聞,看聯合報醫藥組長魏忻忻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活動免費,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講 者:魏忻忻/《聯合報》元氣中心醫藥組長

2009年以<長照路迢迢>獲得卓新獎平面類專題新聞獎,2016年以<人瑞大調查-超高齡社會的使用說明書>再獲同一獎項.

活動免費  報名從速 ⇒⇒ 

◆更正假消息





◆更正蘋果林修卉報導


彭明敏與總統府均否認


http://www.peoplenews.tw/news/f25ae23c-ac4f-4684-aad3-73afc699b40c

彭明敏提赦扁 蔡英文當面回:不可能









彭明敏(左圖)曾詢問蔡英文特赦陳水扁(右圖)的態度。資料照片

【林修卉╱台北報導】目前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19日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活動,支持者高呼特赦;高雄市長陳菊、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都出面呼籲特赦阿扁。據了解,總統蔡英文早在餐會前曾私下拜會總統府前資政彭明敏,彭詢問蔡「特赦阿扁」的態度,蔡英文當場回說「不可能!」直指現階段無法再開一個戰場,引爆台派怒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