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雄洪佳君穿越時空「溯古還原」


這輩子應該好好做對這個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繼雪梨歌劇院、國家戲劇院及美國福斯劇院之後,太極門師徒以數千年傳承的太極文化智慧,文化與藝術結合,演出嶄新醒世劇作-「溯古還原」,528日於桃園展演中心首演。前立委、現任中華奧會運動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志雄、新北市議會洪佳君議員夫妻聯袂參與盛會,在一幕幕穿越時空下探索生命之源
「溯古還原」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指導,音樂、服裝、道具、背景,師徒自製自演全劇述說人的身心靈起源與歸宿,讓明白在這宇宙洪流中,自己扮演了什麼角色?真正的自己是誰?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人性中隱藏的心毒誘惑、正邪的對抗、良心的抉擇精彩的一幕幕帶領觀眾穿越時空,喚醒內心深的記憶與感動。
黃志雄委員表示:「表演強調人的本性其實還是善良的,如何去激發這樣的能量?其實人與人之間可以透過愛、透過和平、透過努力去做改變。」黃委員提到,包括很多的政治人物,應該要盡可能多說好話、做好事。以自己能成為一個可以讓外界遵循的方向。他說:「所以持續做一個正面的典範,就是說我們自己本身要做好,給予正面良性的影響很重要。」
洪佳君議員也說:「看到很棒的肢體語言,就是中華武術,很棒的表演!提醒我們不論來自哪個國家、來自東、西方的差異,這些都不要緊,重要的是藉由這輩子來到這裡,應該好好做一些對這個社會有幫助的事情。」
太極門為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長期以來,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帶領弟子拜訪五大洲71國進行文化交流,傳遞愛與和平的理念。2014年推動良心時代運動至今,獲得197國人士響應,在全球形成善的蝴蝶效應,為世界注入正向的能量。
長久以來,黃志雄委員與洪佳君議員夫妻支持良心時代不遺餘力,每當在新北市各個區域,良心時代運動志工所到之處,也常會見到這對賢伉儷的身影,一起帶動各地民眾一起來,同為社會、國家的光明願景盡一份心力。洪佳君議員就說:「呼應太極門一直在推的『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良心運動應該要繼續來推動。」
現今世界局勢動盪不安、各國戰火頻傳,人心崩壞,環境劇變、氣候異常,「溯古還原透過戲劇,喚醒人們思考自身而能良心覺醒,明白自己「從何而來?要往何處去?」找到面對艱難世局的自救關鍵,希望的和平鐘領人們走向光明之路,讓你我共同為自己、為世界而努力!

1黃志雄委員與洪佳君議員夫妻聯袂參與溯古還原盛會
2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人性中隱藏的心毒誘惑、正邪的對抗、良心的抉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