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書挺彰銀工會 全力支持公股陣營!

財政部移轉彰銀經營權       台新敗訴!
反對投機違法的經營者 確保彰銀穩健遵法永續經營
今年6月彰銀將進行董事改選,為了反對投機違法的經營者,確保彰銀穩健遵法永續經營,本會登記為委託書公開徵求人,對所有議案包含105年度盈餘分派案、盈餘轉增資發行新股案、章程修正案、取得或處分資產處理程序修正案、解除第25屆董事(含獨立董事)競業禁止限制案等皆為「贊成」之立場,並全力支持公股陣營提名的張明道、阮清華、王淑敏、林志憲、廖勝利、梁國源、黃明祥、游啟璋等董事候選人,請廣大股東極力響應委託書相挺彰銀工會!
◎公股團隊經營績效有目共睹
彰銀工會身為股東,自然企盼彰銀穩健經營持續獲利,正如本會一再呼籲,「還員工一個穩定發展且深謀遠慮的經營環境、守護全民資產」,而彰銀自103年起在目前公股經營團隊帶領下,有效提升銀行本業經營能力、市場占有率規模,員工士氣大幅提升更有信心與向心力,隨之帶動彰銀本業經營績效大幅躍進,歷年績效均有突出表現,104年的盈餘達137.54億元新高,105年更繳出140億元的亮眼成績再創新猷!
◎重視公司治理才能保障消費者權益
近年多家銀行TRF銷售缺失一籮筐,受害者慘虧上千億控訴銀行過失, 103年至今已有17家銀行遭金管會裁罰,裁罰金額高達8,600萬元,其中台新金主導經營之台新銀行被懲處2次,且遭罰1,200萬元為罰金最高,儘管主管機關處以高額罰款,但受害投資人的損失回得來嗎?回顧過往,利字當頭,把客戶當肥羊,漠視客戶權益的投機違法銀行經營者,造就97年的連動債投資爭議、95年爆發的雙卡風暴,一再製造金融消費受害者,而彰銀從來不是造就雙卡風暴、連動債投資爭議或TRF銷售缺失的銀行!彰銀工會及會員真心關切銀行經營,公股經營團隊持續強化落實法令遵循,就是要保障廣大金融消費者權益!今年公股經營團隊更達成先前經營者過去9年從未達到的成就:彰銀首度擠進上市櫃公司治理評鑑前5%、堪稱公司治理資優生的第1級距,顯見公股經營團隊對公司治理的重視,更是創造股東、客戶、員工共贏的堅實力量!
◎彰銀穩健遵法永續經營創造股東、客戶、員工共贏

為了落實對社會大眾、金融消費者、市場投資者的保護,使台灣的金融市場正向發展,不讓劣幣驅逐良幣,彰銀工會堅決反對投機違法的經營者,並堅持捍衛成立逾百年、臺灣第一家正港本土、穩健遵法、永續經營的彰銀品牌價值及主體性,讓股東利益最大化。工會再次懇求各界還給彰銀股東、客戶、員工一個清淨的經營空間,本次改選邀請全體股東響應相挺,跟彰銀工會一起全力支持公股經營團隊繼續取得過半席次,不讓投機違法的經營者有機可乘,一齊確保彰銀穩健遵法永續經營,讓股東、客戶、員工共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