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奉勸柯文哲:應做好市長分內之事

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就 (30 )日 上午中央社的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前瞻計畫中的軌道運輸很有意見,柯文哲認為不可能未整合就執行6000億元預算,只會重複投資、浪費,並向行政院長林全、交通部長賀陳旦下戰帖,願公開辯論。
  阮昭雄認為柯文哲一再在公開場合批評中央政府的前瞻政策,但之前卻對外表示不懂前瞻計畫,對於今日卻表明要與交通部長辯論,實在不知所謂何來?柯文哲可發表對前瞻計畫的看法,但應先了解整個前瞻的政策內容,再評論,不是搞不清楚政策內容就對外亂放話。柯市長應做好市長分內之事,管理督促本市市政,替本市向中央爭取重大建設,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公開場合發言。
  阮昭雄在本月初市政總質詢時,向市長公開質詢不管在四年或八年後,要留給台北市民有何印象?依照目前狀況來說,柯市長最應該積極處理忠孝東路上擺爛已久的大巨蛋和即將舉辦的世大運吧!

  阮昭雄語重心長地勸告柯市長,請柯市長還是回歸市政為重心,勿再濫用媒體上公開發言的機會,毫無道理抨擊中央的政策,徒引起市民大眾的反感。且要有同理心,想想中南部民眾之感受,台北市為台灣首都,長期重大建設皆由北市開始,現在北市軌道建設已成熟,但中南部民眾卻依然缺乏便利和有效率的軌道設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