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芳會勘板橋果菜批發市場,要求盡速處理龜裂、漏水、過熱等問題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新墀/ 2017,7,2板橋報導 
板橋果菜批發市場於57日才正式開幕,開幕不過一個多月,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就接獲民眾陳情,位於停車場二樓地板竟然出現了大面積裂縫,並已經有漏水現象發生,造成進出停車場的民眾及廠商心生恐懼,深怕安全及愛車因此遭受波及,為此劉美芳於6/30日上午十點邀集新市政府工務局、農業局及攤商代表於現地會勘。

市議員劉美芳嚴重質疑,甫開幕的新建工程不應有如此重大的瑕疵,強烈懷疑施工品質及驗收過程是否太過於輕率粗糙?枉顧市民安全;另外還有市場內通風設計不良,活像是大烤爐般,當下要求工務局及農業局要立刻檢討改進。現場板橋果菜批發市場發展協會張有財理事長及蔡鴻誠常務監事等攤商代表也一致要求要市府盡快解決諸多缺失,否則會嚴重影響到大家的生計。

最後會勘後達成結論如下:1,請新工處於一個月內,就二樓停車場地面龜裂問題,提出結構技師鑑定報告,確定是否有安全疑慮。2,理貨區悶熱且通風不良,請果菜公司施做抽風散熱設施,大型吊扇及噴霧式灑水設備。如受限於預算問題,請分期施做,大型吊扇一個月內完工,另兩項亦請於今年內或編入明年預算如期完成。3,有關有機攤位攤架及櫥櫃擋住通風與視線,請果菜公司協調一個月內移除或降低高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