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老藍男」害慘蔡總統又一例


-政府全面開放中國寢具輸台
    針對台灣的寢具業者指控經濟部未經徵詢,冒然全面開放中國製品進口一事,曾於上屆立委任期力擋馬政府放水中國貨的台聯表示:這是內閣「老藍男」團隊本性難移,害慘蔡英文總統被罵「綠皮藍骨」的典型案例再增一例。
    台聯前立委周倪安表示,上屆立法院由於台聯尚有三席立委,力擋對傳統產業傷害極大的各類中國貨進口,造成當時馬政府猶投鼠忌器;做各種放水動作前,還會辦辦座談會,徵詢各本土產業社團的意見。
    台聯組織部主任周倪安表示,如今,曾經承諾會「做傳統產業最佳夥伴」的蔡總統,眼睜睜看著經濟部國貿局這般粗魯獨斷地決定開放中國貨,甚至不察聚酯纖維微粒對人體的傷害與環境的污染;藉「方便大賣場」之名,達到「開放中國貨」之實。蔡總統再不出來說話,傳統產業一定會非常失望。
    台聯表示,開放中國貨來消滅台灣傳產,其傷害絕不比簽下「服貿」造成中國人來台搶工作的後果來得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