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12)----中央社新副總編羅曉荷

◆羅曉荷
自從中央社副總編輯谷澄7/13降調為主任編輯下台後,遣缺即由小英總統想想論壇的王思捷(2004~2011曾任中央社外文編譯)接任,另一副總編輯則懸缺已久,尋尋覓覓,終於找到聯合報資深黨政記者羅曉荷接任,該社人令已經發佈,預定明(11)日正式上班。羅原來在聯合報採訪民進黨新聞,因為地利之便,近水樓臺曾與民進黨現任秘書長洪耀福低調結婚,不過未生小孩,因為種種難以公開的原因,已經悄悄的離婚了。

她到中央社去,如何在新聞中領導與表現,則是大家關心的事。

◆除虫

教育部記者室的置物櫃,最近發現遭白蟻猛啃,有些記者受害嚴重,該部訂於本月23日動工,希望給記者有個起碼的發稿環境。

◆交際報
民眾日報送到某些部會的報紙,在第一版上蓋上交際報字樣,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樣?

◆錯誤的獨家
信傳媒日前以撰稿人左拉拉名義,獨家報導警政署長陳國思將遭撤換,遣缺由高雄市警察局長陳家欽接任,結果立刻遭到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發稿否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