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13)----顧立雄司機開刀

◆蔡司機眼疾
金管會主委的專任司機蔡東龍,日前左眼突然視網膜剝離,緊急前往長庚醫院開刀,後來發現右眼也有問題,一併處理,醫師說要休養1個月才能復原,金管會於是調派開公務車的司機高勝水代勞,真是太湊巧了。以前曾銘宗、丁克華、李瑞倉當主委時,司機都是蔡東龍。

◆李瑞倉婉拒歡送
金管會前主委李瑞倉無預警遭撤換非常難堪,也對他打擊很大,上周金管會同仁要辦歡送會,都遭到拒絕,記者圈還傳說,他曾幽幽的對一名媒體同業說,以後在路上碰到他,要記得跟他打招呼。

◆金管記者主委磨合期
顧立雄與李瑞倉兩主委,是完全不同典型的人,金管記者對於新主委的到來,還是一時不能適應,發生不少笑話,如在Line群組中,常常顯示顧已讀不回的現象,讓大家不知如何是好?還有其他不少事情,都與前主委作風不同,不少同業都忙著想辦法因應!

◆顧會打麻將
https://hanreporter.blogspot.tw/2014/11/blog-post_52.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