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14)----金管會強姦民意?

◆顧立雄被擺一道
什麼時代了,金管會還在玩這些花樣

9/12金管會舉辦顧立雄就任主委後第一次記者會,金管會記者室擠爆記者,大家都有非常多的問題想問他,只是新聞室的蔡瑛如專員,唱名的絕大部分是駐會記者,其他臨時來的記者,任憑你舉斷手也輪不到,他們對這種不公平的現象非常反感,希望新主委能夠注意改進,去掉惡習。


◆記者池魚之殃
記者李順德遭打壓,監委王美玉、仉桂美主持正義,糾正新聞在媒體圈瘋傳,卻也有同業不認同,以致有有記者在Line群組被退組,直呼不可思議!

◆陳國瑋女兒遭遇
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日前在華銀活動中指出,到兆豐銀行銀行法國分行開戶遭到刁難---不准開戶,後來搞清楚了,才知道現在防治洗錢規定嚴格,才知道是誤會。


◆高院新聞稿無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12日電)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昨天延押確定,高等法院今天發布新聞說明,由於檢方辦案尚有前新北市副市長許志堅等證人須傳喚查證,裁准延押並無不當。

但是高等法院官網並無此則新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