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15)----政大校長父親已火化

◆周行一校長父後事已辦完
政大校長周行一父親周德顯於9/1記者節辭世,享壽97歲。已經16日火化並奉厝汐止秀峰慈航寺,周校長率妹行知泣啟。


政大校長王儷玲的疏失
短期當金管會主委的王儷玲,返回政大後榮升副校長本來是好事一樁,不過在副校長的簡介中,她將當主委的任期記為
  •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2013.02-2016.05)這是嚴重的錯誤,根據金管會的記載,她當主委的時
間是2016,2,1~5,19,因為曾銘宗改當立委,她才升上來,原來她一直都是當政務副主委,只剩幾個月任期,到那裡找主委?於是就由王副轉正,副主委一直就空在那裡,直到520之後,才由丁克華擔任新政府的第一任主委,桂先農為副主委,這就是官場的真相。

https://hanreporter.blogspot.tw/2017/09/blog-post_19.html

◆更正顧立雄口誤
前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對外強調獨自1人到金管會,其實是口誤,因為黨產會的隨扈許先生,也跟著他一起過來,正確的說是兩人一起到金管會任職。倒是他的機要秘書,因為林峰正(黨產會新主委),有自己的人馬,她就回去萬國法律事務所。

◆邱淑貞態度變
銀行局長邱淑貞,過去在當副局長或幕僚時,與記者的互動非常好,也相當頻繁,不過當上局長後,明顯的不一樣了,讓記者們感到很不一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