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秋堇:說林全是老藍男,真的非常不公平…

2008民進黨大輸200萬票,
小英 跳火坑 當選黨主席,
每星期一中午都會邀立委在中央黨部
召開“重大政策協商會議”,並邀請
民進黨執政時的政務官來提供各種意見,
這種時候,媒體通常都會在門口一字排開…
這個會議我都會參與,因此
約略知道有些人受邀卻不來參加…,
而林全不但來參加,每次
都從中央黨部正門入、正門出,
從不在乎媒體的攝影、錄影,也不在乎
會被不同政黨“點字做記號” ,
或被扯後腿找麻煩…
我相信,以他的眷村背景、以他的學術成就,
若不參與民進黨的事物,
他的日子應該可以過得很好…
但在民進黨跌落谷底的時候,他並沒有離開,
因為他和民進黨的合作一向坦蕩 ,
而且在合作的過程中,他也看到
民進黨具有它黨所沒有的一些優點…
陳水扁當選台北市長,請他擔任財政局長,
他坦誠相告,當時他支持的是新黨,
市長投的是趙少康,不是阿扁,
但阿扁市長說,他不在乎他是哪一黨 ,
只要根據專業將台北市的財政業務做好就好,
因此他入府謹遵專業判斷行事,
而阿扁也說到做到,從不無端干涉
阿扁落選之後他並沒離開,
民進黨被政黨輪替 大輸200萬票之後,
他也沒有離棄民進黨,
雖然他不入黨,但我一路看著他 ,
對艱難在野的民進黨真誠提出專業建言,
一路情義相挺,真的可謂患難之交!
為了避免橫生枝節,這些話
原本預計我離開行政團隊時才要說的,
沒想到林全院長竟先辭職了…
我只想對林全院長說,
感謝你一路相知相挺,
辛苦了!真的謝謝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