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國小120歲 席開50桌慶生

 
 
2017-10-29╱中華日報╱第A4版╱綜合/財經╱陳金龍╱梧棲
 
 
 
   台中市梧棲國小一百二十週年校慶,邀請歷屆跟傑出校友回娘家,一同來見證歷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市議員王立任以及各地方人士紛紛出席盛會。其中清水高中退休老師蔡新生,是梧棲國小的第七屆畢業校友,拿著當時的畢業照,與三、四位七十八及七十九歲的同學話家常憶當年,感覺溫馨有趣。

  梧棲國小校慶席開五十桌,邀請過去的老師、校長、校友一同來為梧棲國小慶生,其中不少是頭髮花白的老人家,也有社會企業的成功人士,市議員王立任也是畢業校友之一。現場師生許久不見,相認寒暄,氣氛熱絡。

  蔡其昌表示,梧棲國小歷史悠久,乘載梧棲地區學童的基礎教育工作,培育非常多優秀的畢業校友,一個學校要一百二十週年很不容易,是很值得紀念的日子。期待未來另外一個一百二十週年,讓企業跟地方人士一起來投入教育工作,為梧棲發聲,為教育講話,為偏鄉孩子做更多事情。

  王立任的老師蔡新生,清水高中退休,是梧棲國小的第七屆畢業校友,拿著當時的畢業照,與三、四位七十八及七十九歲的同學話家常憶當年,說起以前同班同學在哪高就、誰退休了、幾個孫子,現在的生活安排等等,聊不完的話題,感覺溫馨有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