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25)----王惕吾最真小傳出版

◆李俊毅關心台南座談會
李曾任記者,五屆立委,獲提名為台南縣長候選人民進黨副秘書長,現任《台灣中小企業聯合輔導基金會》11 屆 董事長。他曾批評別人帶職參選,這次是否辭去董事長,大家都在看。
時間:11/1(三)上午10時
地點:台大校有會館

◆王惕吾最真小傳出版
聯合報創辦人王惕吾同鄉友人撰寫的萬字小傳已經出版,寫出很多不為人知的軼事,如打麻將的習慣,生病治病的過程,這些都是最親近的目睹經過, 顛覆王惕吾傳統印象讓大家重新認識他。


◆王超群到中華日報

一九六七年生於高雄市,外省第二代中興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 一九九一年至一九九四年間,曾任立法委員國會助理。九四年進入《中國時報》擔任駐台東縣記者,主跑縣議會、交通、軍事及海線、山線鄉鎮等路線;兩年後調任《中時晚報》台北市政組,採訪市府工務局、發展局等路線。九八年間曾短暫擔任三立set電視台南部新聞中心記者;同年八月重返《中國時報》台北市政組工作至今,目前負責交通局、捷運局等路線。曾參與三台電視、《旺報》和《周刊王》創建工作。2017,10,31離開中時團,今日他在群組發文:
近日超群工作有所異動,即日起不再屬於旺中集團旗下記者,另到中華日報新東家工作,服務北市府會讀者的任務不變,但新聞關注幅度和範圍擴增;蒙新東家首肯,另持續撰發個人筆名或本名專欄,散見各媒體,深度評析時政,敬請大家續予鼓勵支持。


◆妙天喬遷
妙天禪師(悟覺妙天)的聖光禪教會,已於月中遷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8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