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花開富粿慶重陽 花市消費贈好禮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板橋報導/ 2017,10,13
   2017板橋花開富粿慶重陽」活動將於1028九九重陽節當天在板橋萬坪公園盛大舉辦,其中,「花開富粿贈好禮」活動明日(14)日起在板橋花市搶先登場,花市內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贈「花開富粿兌換券」,限量500,送完為止,28日活動現場可憑券兌換綜合古早味粿品。
    今年板橋區公所首次以「花開富粿慶重陽」為主題,結合板橋花市辦理活動。由於時序正逢秋季,象徵豐收與希望,此時適合透過簡單的植栽開運法來添好運,例如黃金菊招貴人、萬年竹助升官、蝴蝶蘭促和諧,也可利用各式盆景營造溫馨的家。歡迎至板橋花市添購開運盆栽,還有機會獲得重陽節慶應景粿品,包含紅龜粿、草仔粿、番薯粿、紫薯粿等四色四福粿,將帶有富貴吉祥寓意的粿品帶回家。
     28日重陽節當天另有「手作點心呷平安」、「祈福麻糬搶鮮嚐」、「公園命名投票趣」、「開運園藝添好運」等系列活動。其中,板橋江翠北側「公園就愛這名」截至目前已收到許多創意命名提案,例如「華江愛沙公園」取自冰雪奇緣主角Elsa諧音,搭配兒童最愛的沙坑;「FUN慢公園」鼓勵民眾漫步公園、品味慢生活等。公園命名活動即將於本週日(15)日截止,歡迎把握時間踴躍發揮想法,為理想公園許一個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