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業大學百年校慶,全校歡欣鼓舞熱烈慶祝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攝影報導/ 2017,12,16 
今日校慶典禮各界傑出校友紛紛出席道賀,如全聯福利中心林敏雄董事長、永光化學集團陳定川榮譽董事長、將捷建設林長勳總裁等各界傑出校友,今日也特別回母校參加典禮,另外考試院伍錦霖院長、教育部姚立德政務次長、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商發院謝龍發院長、吳思瑤立法委員,以及策略聯盟學校、以及產學合作企業等眾多貴賓也蒞校參加。


今日典禮上也頒發多位傑出校友獎,感謝他們長期致力為母校奉獻,例如合作金庫戴燈山副總今日也接受頒獎,戴副總任職合作金庫,他說因為北商專業訓練讓他在國貿行業相關領域發展良好,期勉學弟妹們能夠胸懷天下,應好好珍惜並把握機會。

北商大張瑞雄校長致詞表示,今天北商大迎接歷史、也是創造歷史的新起點,未來學校會更積極地以優良的教學與研究的成果,爭取社會認同,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持續掌握大學發展的契機和迎接大學競爭的挑戰,並且擁抱新知識科技、融入商業教學,讓學校能成為對國家和社會有影響力的大學,在國際上能夠代表台灣商業教育與研究的大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