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德新書發表會 王金平站台力挺


2018-02-11 ╱中華日報 ╱第B7版 ╱南部綜合 ╱吳門鍵╱高雄
 高雄媒體界大老王耀德十日發表「吟嘯徐行」新書發表會,他過去長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現身力挺,書中有好友們的溫馨故事,更有政壇辛辣回憶,至於有何驚爆點?王耀德賣關子,要大家買回去細細品讀。
 「吟嘯徐行」取自蘇軾的定風波,原詞是「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意態閒適唱歌,不如慢慢散步。王耀德藉此表明目前心境。
 新書發表會昨天於高雄市農會舉行,王金平等人到場祝賀,新書已預購上千套,顯現王耀德的人脈。
 王耀德是王金平在擔任院長時重要文膽,任職立法院參事十五年,離開職位後,仍不忘情寫作,花費一年時間完成他的第四套巨作「吟嘯徐行」,上下集的「吟嘯徐行」分成三部曲,內容有家庭好友的溫馨故事,也有政壇的辛辣回憶。
 六十六歲的王耀德,出生台南鄉下,父親是小學校長,從小對於文學及藝術,耳濡目染,世新專科編輯採訪科畢業後,踏入新聞圈,主跑地方政治新聞,卅多年新聞媒體生涯經歷豐富,貢獻卓著。先後擔任中央日報召集人、自立報系南部總經理及立法院參事,大家習慣稱他為「特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