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60)------白鷺鷥曾鬧雙包

◆我的學思歷程--許金川 教授

台大共同教育中心主辦106學年度第2學期通識教育論壇我的學思歷程第一場次演講
5月 16 日 (三) 晚間7時~9時在博雅教學館302教室
邀請許金川 教授 (台大2017年傑出校友)
主持人:張慶瑞副校長。

◆白鷺鷥曾鬧雙包

基金會早就由盧修一陳郁秀伉儷創辦,後來卻冒出一個民進黨立委李明憲,1999/4/26,成立財團法人臺中白鷺鷥文教基金會 ,居然台中地院准了,成為兩個同名基金會,後來司法院查明,盧修一陳郁秀的財團法人白鷺鷥文教基金會 早在1993/11/23 即已成立,台中的基金會只好改名,才不致再鬧笑話,這件事,台中立委黃國書最清楚,因為他曾經擔任過台中基金會董事。

◆新北新聞缺失

各局處聯絡員到6樓送新聞稿,只照座位發,對於記者室內的記者,則不聞不問,非常差勁!


◆5癌存活40年

母親節老會牧師潘美惠在板橋華江教會証道,一名罹患乳癌、骨癌、子宮癌等5癌的40歲中年婦女,醫師告訴她的家人,僅僅剩下3個月的生命,她卻奇蹟的活到80歲,到上周才辦告別式,這是母愛的生命故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