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紀念國父逝世八十週年

﹝台北訊﹞為紀念國父逝世八十週年,國父紀念館於今日(星期六)舉辦一系列紀念活動:
上午八時五十分館長張瑞濱率國父紀念館全體同仁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敬。上午八時至十二時該館在中山公園廣場舉辦「第一屆中山杯全國兒童水彩寫生比賽」,目前報名參加者計有五百餘位,所有得獎作品將於三月二十二日起至三十一日止在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展出。由於三月十二日為植樹節,該館也同時提供杜鵑、桂花、朱槿、仙丹花等樹苗三千餘株贈送民眾。上午九時起,國父紀念館二樓東廳小小藝術魔法教室及中山公園翠湖將有一場為國小學童所舉辦的「親親小樹苗--植樹節兒童教學活動」,該館服務員會為小朋友介紹植樹節的由來,園藝專家也會帶領參加兒童植樹。上午九時三十分「國父史蹟展覽室整修啟用暨國父史蹟展覽開幕典禮」在該館一樓正廳舉行。深受歡迎的「愛在飛揚藝術電影賞析」上午九時三十分在藝仙放映室播放經典名片「外慾」。
由該館所舉辦的「第十屆全國中山杯金嗓獎合唱比賽」,於下午一時在大會堂舉行,目前計有二十一個團隊報名參加。下午二時三十分國父紀念館藝仙放映室會有一場專題講座,由台灣大學王亞男教授主講:「森林生物多樣化與保育」。而下午二時三十分起國父紀念館簡報室將播放「國父革命史話」影帶。紀念國父逝世八十週年「名家書法展」及「南京中山陵風光圖片展」分別在國父紀念館翠亨藝廊及三樓東西文化走廊展出。
適逢國父逝世八十週年紀念日,國父紀念館舉辦多項活動,可以說深具意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