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連熱線→鬼來電?口是心非 報他一備 阿扁小心被電!

(本報訊)台聯立法院黨團今天(25日)召開記者會,連戰即將與陳總統通電話「報他個一備吧」,台聯批評這個動作是「口是心非」,並提醒阿扁總統小心這通電話,別讓鬼來電卻被電,被鬼抓去不自知。

今天下午4點10分連戰將打電話給陳總統「報備」,國民黨說要全程錄音錄影。台聯認為國民黨行不正、言不直,還要錄影存證,將替自己錯誤的抉擇與糊塗的行動留下歷史紀錄。台聯希望國民黨最好在中央黨部架一個電視牆,全程實況轉播這個精彩大戲「扁連熱線之鬼來電」。

台聯認為,連宋相繼到中國大陸面見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國親兩黨公開較勁,比卡司、比訪問規模、比參訪地點、比誰較能引起國人重視,更比誰能達成實質的協議;但是這些就如收看一場連續劇一樣,「演戲的人是瘋子,相信的人是傻子」。台聯呼籲阿扁應當場回應連戰「報備不准」;政府依法行政「不予承認」;全國人民「不予相信」。

台聯具體要求連戰不得以卸任副元首名義訪中;不得拿人民利益與國家主權當成連胡會的祭品;同時也呼籲阿扁總統明確告知這是遊山玩水,不是報備,更不是授權給連戰去向對岸「投石問路」,陳總統應要求連戰搞清楚此行的目的。台聯黨團明天也將發動甲級動員「送連戰」。

台聯並送「戰哥」一首打油詩,:

「戰哥」今天突來電,心不甘又情不願,

不稱總統,只叫一個「喂,水扁兄」;

口是心非,只報阿扁一個備

面對台灣馬馬又虎虎,心懷中國只求摸摸頭

不顧黨工之生計,百萬包機大頭病

帶去一中之大禮,赴京屈膝大朝貢

如果只是遊山又玩水,何必求見胡主席

闢室密談無人知,出賣台灣天下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