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達業勢利眼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龍報導)台大財系教授兼所長黃達業,近來和金管會官員接觸頻繁,舉辦各項活動,在財金圈是個相當活躍份子,如果對他多深入瞭解,就知道此人的勢利眼。
黃達業的學歷是:美國西北大學財金博士班、紐約大學財金博士課程結業、新澤西州立大學財金博士。現任台大財金系主任、所長、台大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台灣企業重建協會副理事長和台灣客壇協會理事長。曾任台大証券期貨中心主任、財政部金融革新小組委員以及行政院金融改革銀行小組委員。看看他的學經歷,嚇嚇叫,好像蠻像一回事。但是要真正認識一個人,還是要「聽其言,觀其行。」。
去年台灣客壇舉辦一些學術活動,會後,他邀請李庸三和一些相關的人到中部風景區觀光、泡溫泉,也邀請媒體記者參與,但是當有些記者依照他的辦法報名時,卻意外的由助理人員向媒體推說已經滿額了,如此自打嘴吧,讓人對他有著截然不同的看法。
很多人有著光鮮的外表,嚇人的學經歷,但是他表現,卻是令人不敢恭維,要真正認識一個人,應該從多面相觀察,才能得知真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