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追王金平溫馨新聞

立法院長王金平么女王馨淳台大經濟系畢業,他偕同妻子王陳彩蓮、長女王馨敏和最小的兒子王柄堯,前往台大祝賀,報紙、電視都報導,是一則非常有人情味的新聞。

昨晚,他和黨主席競選總幹事王志剛,前往台北市中山北路北區海霸王,參加僑委會主辦的「全球華文網路教育研討會惜別晚宴」時,忍不住又說起女兒畢業典禮的事,他說,女兒從未在媒體面前曝光,本來不想上電視鏡頭,但是他們卻碰到一群記者問東問西,只好說了。

他說,女兒從小學到大學,都不用他操心,事事都有規劃,大學在校成績很好,使他很放心,畢業後她將在台工作一年,她已考上美國在台商會,將在那裡工讀,希望學習一點社會經驗。

大女兒政大企管系畢業,申請美國6到7家大學,都獲入學通知,最後選擇在洛杉磯的南加大,很快將赴美留學。

小兒子王柄堯就讀台大農經系2年級(和李登輝同一系),他們夫妻就沒再生,由上可見,王金平仍有濃厚的香火觀念,生了兒子以後,就不想再生。

以王院長是1941年生,那時政府正推行兩個恰恰好的人口政策,他比同時的人多生一個,由此就可知道原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