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抗議 聯合亂報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特別分析報導)國票金開董事會,鄭洋一律師,並未參加,聯合報卻亂報他去了,黑白寫,使他很不高興。
鄭洋一律師今晚和記者談起這件事,就很氣憤,他說:「我是國票的法律顧問,怎麼會去參加國票金的臨時董事會?既然沒有參加,怎麼會對林華德退休案表示意見?」,聯合報如果沒有更正,他會追究到底。因為聯合報的錯誤,很多報紙和電視一直跟進報導,使他非常困擾。
至於林華德申請退休是否合法?他舉出民法95條規定,非對話意思表示,以到達為準。他是就法論法,至於林華德是否能順利領到退休金,他則不敢保証!
另外也有人認為,報紙以一版頭條報導林華德「自肥千萬」,完全是新聞審判,失去公正客觀的立場,如果在社論或短評加以批判,就不會引起別人的議論。061005 Http://hanreporter.blogspot.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