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會、旅行社,為錢失和

(本報訊)台北市議會去年自強活動,去帛琉旅遊,被蘋果日報大爆料,招待台灣時報記者馬國雄等人出遊,也被批評浪費公帑,後來蘋果日報記者昝世昌和該報另一女記者連衭趕往帛琉採訪,蘋果記者雖是自費出國,仍然被議會人員發現,因此無功而還。有些時候,記者就像情報員一般,要是事先被發現身分,當事人刻意作做,就沒有新聞可採。

上次旅遊,由於蘋果頭條報導,鬧了不少風波,大家以為事情就此了結,其實後頭還有很多問題,記者出身的議會公關主任潘行一,心中非常不爽,回國之後,就在議長吳碧珠之網站,以老前輩的姿態,以寫日記方式,痛斥蘋果日報後輩記者的不上道,後來記者網路轉載,還頗令人注意!

市議會和承辦的旅行社,為了搭乘飛機的機位等級,旅行社要議會補差價,議會不同意,引發糾紛,拖延迄今,尚未解決,議會不得已,將款項提存在高雄地方法院(因為旅行社社址在高雄),將來是否會打官司,還要看未來的發展!總之,議會的海外之行,經常是麻煩不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