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護台灣大遊行



(台北訊)籌備多日的「925手護台灣大遊行」即將登場,我們為了國家安全走上街頭,向惡意杯葛法案的國親新發出怒吼,同時向國際社會表達捍衛台灣的決心。

此次遊行,完全是由民間發起的自主性活動,除本土社團及自發性民眾外,民主進步黨及台灣團結聯盟也動員群眾參與,積極支持這次活動。

我們沒有充裕的財力、物力,只有滿腔熱血的赤忱和無私奉獻的志工。雖然本聯盟財力有限,無法租用遊覽車來服務各地民眾,然而熱愛台灣的鄉親還是自願舟車勞頓,遠從各地趕赴台北來共襄盛舉,精神令人感佩。

參與遊行的團體涵蓋各本土社團,更有不少旅居海外的僑胞特別回到故鄉,趕赴這場熱愛家園的盛會,值此敵人加劇統戰陰謀的時刻,這種情懷別具深意。

手護台灣大遊行區分為四大隊伍,第一大隊是由世界台灣人大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和台灣團結聯盟所組成,第二大隊是由全國各本土社團所組成,第三大隊為民主進步黨,第四大隊則為一般民眾。主辦遊行的手護台灣大聯盟和世界台灣人大會將分派代表站在隊伍的最前面(旗隊後面)。

至於遊行的指揮系統,總領隊為手護台灣大聯盟執行召集人黃昭堂、總指揮為手護台灣大聯盟正名執行長吳樹民、副總指揮則為知名人權律師李勝雄。

支持遊行的團體相當踴躍,無法逐一列舉(詳見附件「手護台灣大聯盟之連署社團」)。在此,謹將積極投入籌備工作的社政團體臚列如下:二十一世紀婦女協會、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台灣團結聯盟、台南市議員林俊憲服務處、台灣國家山岳協會、台灣新文化登山會、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玉蘭花聯誼會、台灣二二八關懷總會、台灣二二八和平促進會、台灣愛台愛鄉協會、台灣北社、台灣中社、台灣東社、台灣南社、台灣公民社、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台灣教授協會、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台灣政治人權協會、台北市議員李文英辦公室、台灣獨立安全基督徒促進會、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民進黨宜蘭縣黨部、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外省人台灣獨立促進會、李登輝之友會、世界台灣人大會、全民計程車、愛台灣協會。

本聯盟除衷心感謝各社團的全力付出外,對於台灣人民無畏強權、捍衛家園的勇氣,更是深表敬佩。我們希望透過這場人民集體意志的展現,能讓國親新等在野黨幡然醒悟,不再阻撓法案付委,同時不分朝野,針對台灣的防衛需求理性審查軍購案。因為唯有人民的鞭策力量,才能促使在野黨體認台灣面臨的侵略威脅,認真思索國家安全課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