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歡迎徹查高捷弊案

()吳敦義對於報載陳水扁總統責成現任代理高雄市長葉菊蘭組成調查小組,調查在高捷弊案中歷任市長有無行政上的責任,雖然高捷案發已四十餘日,慢了許多,但仍表示歡迎。

惟吳敦義表示:
一、調查必須公正無私、深入而且全方面,但叫代理市長去查現任行政院長恐有極大困難度,就如同叫刑事局長侯友宜去查陳水扁的319槍擊案一樣,沒有公信力,希望能由司法、檢調單位和國會所組的調查委員會分進合擊,案情才可望明朗,將整個過程攤開來查清楚!
二、調查的範圍不應僅限於行政責任,應就高捷執行以來是否有官商勾結、貪污舞弊等情事,檢調都有必要「查到底」。
三、請陳總統正人先正己,帶頭並要民進黨團支持由立法院組成調查委員會深入調查,尤其還有高鐵、股市禿鷹、及319槍擊案真相,甚至連高捷案,在總統府及行政院高層都還被高度懷疑之際,必須開誠布公,以示決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